close

這學期選了一門發展專業的課

很期待會怎樣上

可是

學期快結束了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

-膩-

 

不室老師上的好不好的問題

也不是每次都由同學報告的問題

雖然我的程度還不足以評斷他人

可是至少我能感受到好和不好

 

從學期一開始

我就不知道這堂課到底是怎樣 @@

我認知到的重點和大家完全不同耶...

本來是以為自己太蠢

結果問了其他人 他們也搞不懂

反正 最後就形成了一種模式

-大家報告"心得"、"摘要"-

 

就這麼摘了一學期

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真的有去看了些東西

 

可是

有些人的報告真的很...不好

重點 無

花俏 多

更多時候是不知所云

連老師的話 他們也聽不懂

就叫你照著簡報念 也不會念嗎?

還有太"興奮"的同學 拿著麥克風 一個興奮的喊叫 我耳膜差點沒破掉

不然就是習慣詞 每具話最後面就要來個"這樣子"做結尾

搞得我很火大...

雖然那是他的自由~

我無權干涉 也沒有理由發火

所以囉 我都怪罪到是自己沒睡飽沒吃飽

 

有時候有些矛盾出現

要跟他們說出我的想法和建議嗎?

但我又不是什麼人

我的想法和建議有什麼重要性?

本來有這樣的矛盾

不過昨天看到一本書 關於社交禮儀的簡介

現在輕鬆多了

只要評斷那個人對你的重要性 那麼答案顯而易見

 

我本來就是冷情的人 或者可以說很慢熟很難熟

不太容易對人敞開心胸 也不容易和人真心相待

所以 在旁邊看就好 不用自己跳下去給建言

 

有時候看到人家在那邊拋頭顱灑熱血

一副天下人皆我弟兄 其實很反感...

當然啦 宗教的那種弟兄例外啦~

待人貴以誠吧...

 

很鬱悶的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