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幾乎都睡在研究室

快累死了...

可怕的期末周在今天結束

不過有幾個報告是寒假期間要交的

所以也沒比較開心 @@

 

今天上午的論文寫作

要報告準備要投稿的文章

老闆說他不來 我輕鬆多了

沒想到他居然在快輪到我的時候出現

整個胃絞痛到不行 T^T

幸好 老闆是有人性的

看到我緊張成那樣 真的 第一次緊張成這樣

他就放我一馬了...

 

老闆和授課老師聊了兩句

就說他來領個咖啡就要走人

我只差沒有喜極而泣(淚)

 

太累了太累了

會開始更新部落格的

今天要好好休息

明天八點半還要到知本監考

冷颼颼的 >"<

 

不管怎樣

現在可以開心的笑一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