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時 我居然在教室外摔倒 = =

超 丟 臉

 

幸好遲到 所以只有在外面講話的大學部學妹看到

她還擔心(?)的走過來問我還好嗎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只能怪襪子不防滑 而地板太滑

我都慢慢走了 居然還是滑倒 怪哉怪哉

 

偏偏滑倒時 腰撞到階梯的角角

整個痛!

不過還好還可以走路啦~

 

上課時坐著還沒什麼太大感覺 只覺得某些姿勢會痛

偷偷跑去照鏡子 也沒紅腫瘀青

沒想到走路的時候整個痛(淚)

最後只能以一種很囂張的走法走路

就是撐著腰 肚子向前挺

我不是故意的呀 只是這樣走法不痛咩

 

晚上下課後回宿舍睡一下

超難翻身 = =

現在坐著也是很不舒服 沒辦法靠著椅背

會剛好撞到受傷的地方呀~

剛才看了一下 剛好脊椎那邊有個紅點 應該就是紅腫處了吧

 

不過明後天都沒空去看醫生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要掛哪科

拉麵說要去看整骨的耶...

再打電話回家問好了

應該會被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