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為自己的心情感到不可思議
從來就不覺得迷偶像是件好事
因為覺得人這種動物 太險惡 太難以捉摸
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是可以事先設定好的 很可怕
比起人 我還比較喜歡沒有生命的卡通人物
或許有人說很幼稚 但 那些卡通人物 永遠不老 個性就是那樣 有什麼不好
但是 我卻愛上了韓國的藝人

或許是因為一直告訴自己他很棒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一直催眠自己
但在團體中 只有看到他的時候 心情格外不同
誇張點來說的話 還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哈哈
跳出這種氛圍來看自己的話 還真蠢

KIM DONGWAN 金烔完
大我六歲的男人
出道已經十年的男人
獨自SOLO也一年的男人
出了兩張專輯的男人
拍過電視電影 也當過廣播節目主持人
主持過人氣歌謠的節目 也拍過無數雜誌平面
接過的廣告也不少 今年更是要舉辦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之後 就要去服兵役了
為什麼這個男人這麼的不同?

私底下也很愛笑的他
總是被成員說煩的他
幽默話多愛搞笑的他
有事總是會上網寫日記的他
隨身帶著相機記錄的他
養著一隻叫地瓜的狗
會為了媽媽的更年期煩惱的他
說媽媽的白頭髮最美的他
想生很多小孩的他
說希望登上頭條的新聞是金烔完結婚的他
看了歌迷寫的小說而跟蒲公英說話的他
因為電影票房不佳而抽起菸的他
最近專注看著韓醫學的他
愛看電影聽音樂的他
日記總是有著深意的他

我想 在愛上他的外表之前
我是先喜歡上他的個性。。。
不自覺的~
通常第一眼看到都會比較喜歡Eric
聽到歌聲通常也會比較喜歡彗星
看了表演會愛上性感的玟雨
天真的前進 可愛的Andy
但現在 只要看到烔完 總是會忍不住屏住呼吸
心情的悸動難以言喻

無條件的溺愛他
無條件的喜歡著他
九月控沒辦法隨意的去 心情上是真的很受影響的
十周年沒去 算了
其他人的演唱會沒去 算了
但烔完 演唱會完大概沒多久就要當兵了吧
雖然他還是可以上網甚麼的
但會有兩年的時間 我只能從以往的視頻當中來看看他
兩年不長 但卻足以讓人思念到心痛
想去日本 跟著烔完的腳步
意識到自己與他站在同一個國家
我想 這樣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