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0 

開始倒數了

離萬萬退伍的日子逐漸的近了

 

看著他今天的演出影片

忽然有點感觸

 

我知道

這兩年愛著神話的時光

是另一種精神上的寄託

當然 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們的平易近人

看著他們在舞台上有些遙遠的魅力

私底下又不輸幼稚軌的打鬧

不知不覺中 目光就這麼的追隨著他們了

 

我說自己是萬家的

但 這兩年來 他們分別活動的樣子

讓我在看影片時 總是有些興趣缺缺

偶爾兩位或三位成員一起上節目時

那樣的影片 總是讓我反覆看了又看

我愛上的 不是萬萬

而是整個神話

 

但為什麼會認為自己是萬家的呢?

今天忽然想通了~

因為他愛旅行 愛記錄 經常努力的想搞笑

這樣子平常的他 這樣子在神話中的他

不像老大帥的有距離 火星的摸不清

也不像M無邊的魅力散發 精明的讓人心慌

也不是彗星那樣柔美的令人自卑

不同JIN的天真 以及一股無人能比的衝勁

還有ANDY的可愛與逐漸顯露出的那一面

 

講句噁心點的話 喜歡萬萬 是因為他是萬萬

 

不過那句話時在是太...不真實了

畢竟他是藝人

我看到的那一面都是經過包裝的 只是他想呈現給我們看的那一面而已

雖然平常與其他人相處也是如此 總是層層疊疊的武裝自己

但 還是有差異的~

 

反正...

部落格脫離不了神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