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說要跟神話一起WORK HARD
我要跟KDW一起STUDY HARD啦~~~

話說SHINHWA真的是爆愛搶錢的
不過為了那六個男人 哼 算了 來搶我吧

我們家KDW真的是愛看書也愛看電影
每次發的日記都好有深意~
讓我深深覺得該重拾書本了

多看點哲學類的書籍 讓自己多思考一些
多看點詩文類的作品 讓自己變文學一點
這一切都是為了KDW!!!

誰說迷偶像不好
活了二十幾年
第一次迷上偶像 就讓我迷到一個很努力賺錢也很努力唸書的傢伙
哎呀呀~
他也很愛運動 呵呵 雖說一開始是因為身體不好才運動的
但這男人 一但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 還做的不是普通的好咧 

9/20 9/21
可愛無敵魅力百分百的KDW就要辦生平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我居然不能去...
理智告訴我 千萬不能去
除了會太愛他之外
難道要我偷偷跑出國嗎 = ="
會出大事的...
不過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參與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雖然肯定是去不了的了
但呆在台灣跟KDW一起STUDY HARD我還是辦的到的~
一起手牽手唸日文 一起唸哲學書 一起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