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齣電視劇中 (此處不論鄉土劇)
我不是排斥鄉土劇 而是他們牽扯的人事物真的蠻多的

偶像劇 還有一些花系列什麼的
基本上大多可以看到二男一女或一男二女的排列組合
我偏好二男一女的劇情~
除了喜歡帥哥的原因之外
還因為在編劇中 男二的角色多半設定為多金善良之類的
至於男主角就不一定了 有可能是窮苦上進的小子 也有可能家道中落之類的
如果是一男二女 女生都會被寫的很糟糕
算盡心機 惡毒又喪盡天良 唉唉
所以比較起來還是二男一女的好看多了~

通常男二一開始都很陽光很善良 但遇到女主角之後。。。
也不能說是性格丕變啦
只是女主角都要跟男主角在一起的咩!
男二只好用點小心機
但在觀眾的眼中看來 男二也不過是為愛而苦而已
更何況那些小心機並不會造成什麼危害
一般來說 男二的壞心眼是能夠被接受的

現在腦子裡想的出來的有幾部戲
巴黎戀人(韓)
對不起我愛你(韓)
相愛的人阿(韓)
來去海邊(韓)

花漾少年少女(日)
王子變青蛙(台)

。。。

其實應該很多啦~~
不過昨天開始拼日劇的花漾少年少女
看到裡面的中津秀一(生田斗真 飾)
忽然覺得男二真的太悲傷。。。

男二其實都是幫助女主角最多的那一個
但女主角永遠只把男二當好朋友 = =
最討厭的是 女主角是永遠的善良 這叫觀眾如何去唾棄女主角呢 唉唉
只能在電視機前面暗自垂淚外加捶心肝
即使女主角可能察覺到男二的心意(像是巴黎戀人)
但又能怎樣 = =?
劇本就寫說要跟男主角在一起才行阿 (翻桌)

男主角一開始都會很討人厭
不是舉動很沙豬 就是言行很豬頭
雖然編劇會給觀眾一個合理的解釋。。。
例如小時候受過創傷 曾經被壞女人欺騙什麼的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推到女人頭上來啦 討厭鬼
就寫說男主角性格有偏差就好了咩 =。。=

為什麼編劇都不給男二一個美好的結局呢 = =?
巴黎戀人的男二後來雖然成全男女主角
但他還自己裝失憶耶。。。整個讓人想哭
王子變青蛙的男二害我也想哭
雖然後來他有狠心耍手段啦~
來去海邊的男二 唉唉 還和男主角是異母兄弟呢!
是沒耍太多心機啦 但也是默默幫著女主角的那種
相愛的人阿的男二其實不是很明顯的說。。。
整部戲比較著重在男主角的部分 但男二粉有錢
花漾少年少女我還沒看完的說。。。
不過是採一個事件一集 應該也差不到哪去
對不起我愛你還真的是對不起了
我都跳著看 也還搞不太清楚整部戲的細節部分
但我也是知道有男二這件事的(應該有)

總之 男二有時候會變成我注意的焦點 
像現在明明是在看小栗旬和掘北真希主演的花漾少年少女
但我只在意生田真斗(いくた とうま) 
還把他立為我學日文的目標 哈哈
不過查了一下資料發現 他好像只有演舞台劇。電視劇
沒有唱歌阿。。。
唱歌應該是學語文蠻快的一條路 噗噗
也是沒關係啦~
他的麻吉是山下智久 我還是可以聽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