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1/14)早上到知本監考

差不多十點結束考試後

就到阿熊建議的早餐店-小田雞 去享受美味的早餐

小田雞招牌 

真是不像早餐的名稱~ 我還以為是快餐店咧

不過這可能就是比較鄉下地方的店名特色吧

還沒有什麼連鎖店的涉入

大概是太習慣看到什麼美而美之類的 呵呵~

 

小田雞門口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呢 陽光之普照的咧

一開始只覺得有點不太一樣 直到...

老闆姊姊是原住民朋友呀!!!

可能是受到天氣影響 點餐的時候我也有點嗨

就問了老闆姊姊什麼最好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啦

結果 老闆姊姊就推薦了原住民食物-阿醜(台語)

看起來有點像飯糰 這家包的是鹹豬肉 其實裡面的料隨人放嚕

阿醜 

我超級愛吃阿醜的!!!

現在看到照片 又覺得餓了 呵呵

打開的阿醜 

嗯...其實 料太少了

只有鹹豬肉...

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愛阿醜了

所以還是讓它通過(燈全亮)

吃早餐的時候也快中午了 整個餓到頭昏昏眼花花

所以又多點了一個燒餅不知道包什麼來著

香腸和生菜什麼的

燒餅包生菜 

這道餐點其實不算特色

就燒餅夾蛋夾香腸和生菜什麼的

可是!!!

吃的時候隱隱有芥末味 雖然是冷的 但我給它的分數也不會太低啦

只可惜是在知本

騎車大概要二十到二十五分鐘才到

不太可能為了吃早餐跑過去...

下次要什麼時候才吃的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