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電話 說是很多車潮往台東湧來

都是來看日出的吧~

有趣的是 我在台東第二年了 卻都沒去湊看日出的熱鬧

我怕冷 怕累 怕一個人

有車的話我會比較願意去 哈哈

有男朋友的話會更願意去 哇哈哈

 

好吧

事實上是因為我很懶

所以只能窩在宿舍聽的外面在放鞭炮

 

反正~又因為今天剛好拿到禮卷

就跟阿熊跑去家樂福採買零食

算是自我慶祝跨年吧~

2010-1 

很開心的進賣場 卻沒推車子

到零食區的時候只能很克難的用手捧著

還找了個箱子裝

看起來很多的樣子吧

2010-2 

其實也沒買什麼

就幾包零食而已

而且後來回宿舍吃晚餐 差點連晚餐都吃不完 好飽 @@

 

無聊的拿起相機東拍西拍

想起了去年 丸子不知道從哪弄來賀聯 就這麼貼在浴室門口

今年該換了 但要去哪裡拿呢?

2010-3 

 

身為一名輕熟女 在這美好的跨年夜卻窩在宿舍吃零食亂拍照

好像太感傷了點

在拍浴室門口的時候 眼角剛好瞄到旁邊的電燈開關

剛搬進來的時候 我老是搞不清楚哪個開關是開哪個燈

後來乾脆自己寫了標籤貼上 還蠻漂亮的(自我陶醉)

2010-5 

 

我甚至跑去拍了房門號 @@

2010-4 

 

有種要開始"話當年"的FU了

這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 ="

不!!!我要開創新話題啊~~~~~

 

這篇明明是要慶祝舊的一年結束

怎麼最後是在"話當年"的氣氛咧...

 

總之 明年還是要繼續住在這間宿舍

就請多多指教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