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知道那萬惡的體重數字

所以我終於買了體重計 哇哈哈

 

可是室友好像不太認同我想買體重計的想法

所以我還不敢講 呵呵

家裡也沒有體重計阿...為什麼不能買?!

難到要每天去保健室用超級古老的體重計量嗎...

那感覺超不準的

 

上網看了很多種體重計

不喜歡古早有圖案的那種 四四方方 看起來有點蠢

多功能(體脂肪等等)的又太貴

透明強化玻璃的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有點大

最後看到一個比A4小的 可惜的是只有粉紅色

它的廣告圖很有趣

是一個女人把體重計放到包包裡

我的媽呀

有沒有那麼愛量體重 哈~~

大概是要標榜隨時隨地都可以量 而且很好攜帶又輕的概念吧

 

來人呀~ 上圖

粉紅體重計1 

 

粉紅體重計2 

 

粉紅體重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