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慶祝阿熊找到新工作的名義

其實只是想去吃吃看無國界

so 雖然下著毛毛雨 還是騎著車去了

 

剛到的時候 店裡 空

和昨天的巴洛克一樣

後來問了才知道 其實是有人訂位

沒想到台東大家還蠻晚吃飯的

我們到無國界的時候差不多六點多了吧~

訂位的人還沒來

後來吃到一半 店裡爆滿 害得有些人只好換別家吃

看來我們挺幸運的

 

無國界的門口真的很小

要不是刻意要去吃 加上之前看過部落格介紹

我大概不會發現吧

無國界門口 

是因為用了閃光才會這麼清楚

不然都六七點了 又下雨 拍起來會很陰森吧

 

店名既然叫無國界

就是因為菜色多國 台灣、韓國、日本、泰國、印度等等

不過幾乎是亞洲區的啦

分為單點和套餐

套餐有排餐和火鍋

雖然我很想單點韓式煎餅或年糕

但今天只有三個人去吃 怕吃不完 只好下次嚕

 

阿熊點的是日式火鍋 照片拍起來還蠻美的

湯頭也不錯

尤其裡面有我最愛的菇類~呀比

無國界日式火鍋 

 

日式火鍋看起來真的還不賴吧

我點的是韓式人蔘雞鍋 我愛它的湯頭

裡面只有三大塊雞肉 吃的時候費了點功夫 有骨頭的

無國界韓國人蔘雞鍋 

 

因為一上菜就拍了

火鍋整個大冒煙 煙霧迷漫呀~

加上燈光昏黃 就變這樣嚕

雖然我有另外打閃光再拍一次

但用閃光拍的又會失去朦朧美的感覺

最後還是決定放上夢幻的人蔘雞鍋照

 

他們家的水果茶也有合我的心 好喝 

無國界水果茶 

 

還得到店家請客的豆干

好吃~~~~

不過我只能吃一塊 吃超過一塊的話會覺得膩

阿熊和丸子也覺得很好吃唷

可是最下面一塊吸了太多醬汁 她們說太鹹了

無國界的豆干 

 

人蔘雞鍋吃完之後 我把人蔘挑起來放旁邊以方便喝湯

丸子說我挑食

可是 人蔘可以這樣直接吃掉嗎???

裡頭也有放枸杞

小時後也覺得枸杞不能吃 總是會特意避開 呵呵

所以 人蔘雞湯的人蔘能吃嗎?!

吃完的人蔘雞鍋 

 

整體來說

餐點還不賴

可惜我們坐的地方有點冷 如果能坐裡面會比較好

但裡面的燈光又太亮 好害羞 >///<V

外面昏黃的氣氛很好呢~~~

其實還有拍店裡的擺設

不過覺得自己拍得不好 就不擺上來了

下次要去哪裡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