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星巴克咪聽完後 恰巧遇到歡歡

就一起亂聊了快兩個小時(現在想想真可怕)

剛好也到了晚餐時間 就約了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吃富士

沒想到因為什麼聖誕節包場 主任也在裡面 = =

嚇死我們了

後來就改到巴洛克

只能說女人太會聊天

六點半坐到十點才走 @@

 

在星巴克的時候 歡歡把她妹妹傳情給她的巧克力分給我們吃

是很可愛的KITTY唷

88%的KITTY 

 

第一次去巴洛克 而且沒想到春日部就在那對面耶~

春日部還蠻多人的

可是巴洛克 

我和丸子還硬想從旁邊的窗戶扒開進去 那裡本來是自動門的

還好沒硬闖 超丟臉的 哈哈 服務生看到也不指點一下 = =

 

我對餐點沒什麼FU

但服務生挺有趣的~ 看起來都很年輕 可能是工讀生吧

吃到甜點的時候是個男生來收

看起來像老闆...也是個有趣的人 雖然沒聊到天啦

我們四個女人講話超大聲的 不知道有沒有干擾到其他客人 ^^"

 

剛到巴洛克外面時 裡頭除了服務生之外 只有一位客人

要不是學姐介紹 我是不可能進去的

整個很冷清

 

吃完飯後 也很應景的請服務生幫我們和門口的聖誕樹&雪人合照

巴洛克 

 

話說丸子沒注意到店中央的鈴鐺擺飾

從洗手間回來的時候整個人撞上去 噹噹響 超好笑的 XDD

後來換我從洗手間回來的時候 服務生還說了聲小心 不知道是不是對我講的 ^^

 

雖然對它的餐點沒FU

但也有可能是我點餐技術爛 加上服務生挺有趣的

所以我還會再給它幾次機會!!!

下次再去吃吃看~

 

丸子給我照片的時候 順便把上次去布蕾斯吃飯的合照給了我

那就順便PO上來吧~

居然莫名其妙的跟老闆合照 @@

布蕾斯 

 

開始要練習隨身帶相機拍拍拍了

不過我只喜歡拍標語、圖示的說...

所以有拍到「人」的照片 通常都不是我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