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太久了

導至晚上睡不著

東摸西摸到早上五點半才爬上床

雖然有想過乾脆撐到六點宿舍開門後去吃早餐

但就這麼剛好 累了 困了 倦了

 

九點半左右 阿爸打電話來

我的媽啊 又是來亂的...

也不想想他人在桃園 身為女兒的我在台東耶!!!

 

劈頭就問我要不要下樓吃早餐 嘖

是要我搭飛機回家吃早餐嗎 = =

明明知道我還沒醒來 打了那通電話害我想睡回籠覺都沒辦法

看來年紀真的大了

以前趴著就可以繼續睡的說

 

反正梳洗打理好出門吃早餐差不多十點

原先預定要去 日出 早安 吃的

沒想到經過的時候看到店裡大爆滿 = ="

每張桌子都坐滿人不說 甚至還有人站著

我想大概是什麼聚會吧

 

那就繞到阿熊想吃的那家 早點

雖然比起中式早餐 我更愛西式

但沒魚蝦也好 吃個蛋餅也行啦

結果 居然沒開門 @@

 

頂著大寒風 又騎回 藍色日出

有開 但想了想荷包 還是騎走了

 

最後繞回漢陽北路 跑去那家好像聽說是好吃的早餐店

可是我卻忘了 被傳說好吃的是中式的蛋餅 而非西式的總匯

我點的是總匯 = =

 

吐司烤的不夠焦 太軟了

燒肉超寒酸

就連小黃瓜都很少

整個就是超不及格的總匯!!!

連紅茶都不合我心意

 

還以為我很不挑食很好養

現在才發現我超難搞的 = =

雖然東西不好吃我還是會吃光光啦

可是嘴巴會一直碎碎念

而且頂多給同一家店兩次機會

還是難吃的話 就老死不相往來

 

早上頂著寒風出門時

才驚覺我對早餐有莫名的執著...

 

一路從新生路、更生路、洛陽街 又再騎回了漢陽北路

呼...

我要找到好吃的早餐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